關於弘松

   弘松工程成立於1998年總公司設立於六輕工業園區旁,致力服務於工業管道在線維修及管道保養服務,舉凡管道線上插管及阻斷(hot tapping & line stop)、管道複合材料修復  (Composite Repair) 、管道洩漏改善 (leak sealing)、現場管件機械加工 (on site machining)、現場無火燄切管 (cool cutter)、在線帶壓焊接(on service weld)、冷凍封堵(Freeze)、爐管配管及設備拆清拆裝等;多年累積紮實的管道維修經驗與技術,對不同的管道異常現況提出解決對策,並以純熟快速的專業技術維修,提供客戶優良品質高效率的服務。近來弘松工程也引進歐美管道服技術系統,代理其相關產品及服務項目,並參與國外技術服務項目合作及特殊維修技術研討,從合作中提昇本公司技術能力,共創雙贏的合作夥伴關係,也為顧客提供卓越的管道維修技術友援與服務。管道在線修復稱為"不停產快速帶壓修復服務業",管道修復服務主要有帶壓開孔、管道封堵、無火燄切管、帶壓堵漏、複合材管道修復、管內封塞、冷凍封堵等多項技術工藝,50多種施工機具器具和產品配件。

     弘松工程是工程服務領域的創新者與領導者,為客戶的節能減排、安全快速、持續生產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,致力打造台灣在線工程服務現場工程服務第一品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